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 Lowei 愛美甲】2016 秋冬新款日式手繪美甲凝膠/可可咖啡物語/秋冬款最夯光療/忠孝敦化/台北市區/可刷卡

沒有留言 :

太久沒有在台北做指甲.說真的,中西習慣差異頗大,在曼哈頓街頭上雖然幾步路就是家美甲沙龍店,但是大家都習慣簡單保養上色,很少有多餘的彩繪附加.Lowei這幾年都偏愛做日式手繪風格的指甲,雖然這一類風格多半少了點珠光鑽片的點綴,但也多了些創作發想以及當下心情展現的露出方式,同時,也真的是展現美甲師藝術真功夫的好機會.
正巧現在是秋冬換季,Lowei也想趕緊地彩繪指甲美一番,結果因為時隔久遠的關係,連連從網路資訊得知自己固定去的幾家美甲店都已轉換或休店,傷心!可是又偏偏此時此刻非常想要畫上一點秋冬蕭瑟風格的指甲!只好上網搜尋了日式手繪風格的美甲店家,就這樣幸運的找到了今天要特別推薦的▶M & H Nail 日式精緻美甲沙龍◀
這家專門預約制VIP服務的美甲小店非常專業,能被專業做指甲多年的顧客Lowei盲找還很滿意,趕快讓Lowei來介紹吧!
▲M & H Nail 日式精緻美甲沙龍▲

■位置區域:台北市中心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徒步一分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之11
■電話:02-2711-9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特色:VIP服務空間、日式手繪風
■粉絲團:M & H Nail 日式精緻美甲沙龍






 
■店內環境介紹■


這家美麗小巧美甲店就在台北市區繁雜的是中心大樓中,
敦南誠品旁,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一分鐘步行可抵

▼進到5樓後即可看見牆上有明顯標示,往右轉到底即可到達美甲店

▲▼

▲前面還有好幾組正在製作的客人,生意與服務都非常好,一定要事先預約唷.Lowei就在舒適的沙發區等候,好夢幻唷!

在我等候的時間美甲師也沒有忘記顧到我,幫忙遞茶水、介紹環境、給予點心、拿取多本美甲雜誌讓我慢慢挑選
▲▼ VIP獨享的美甲護膚環境,提供的服務包含手腳基礎保養、上色、光療凝膠,以及預約制的美睫種睫毛服務唷!一站式的VIP享受,很適合想純粹休息不受打擾的顧客:)

▼另外,本店還與"街口支付"App合作,可以從街口軟體上直接刷卡支付美甲費用,並享折抵優惠唷!Lowei當然體驗了一番刷卡美甲的方式(大多數美甲店都是收現金的,而我已經習慣到處刷卡了),還拿到折抵兩百元的優惠呢!

■美甲體驗■
店內提供非常充足的美甲雜誌供客人翻閱,這幾本手繪風格的雜誌是我最喜歡的!我已經有樣學樣試過好幾組這幾本雜誌上的手繪風格美甲嚕!

▼下面這幾張圖是當下我很喜歡的圖樣(但因為不是秋冬款,現在還不想畫),經詢問後美甲師表示都可以繪製(功力很好,因為我遇過很多美甲師是看著圖邊慢慢思考可行性);另外,美甲師也主動推薦我幾款適合秋天造型的款式,還一併介紹了下個月可以回來畫的冬天款式呢!美甲師本人真的十分貼心專業唷!


Lowei這次最終天人交戰的美甲結果,從本來來店前私自盤算的純色沉穩偏綠暗色系跳色,不小心變成同樣適合秋天色系的咖啡手繪系列.

在彼此的藝術概念交流對話中,美甲師發現了我當下對某些顏色的喜好,於是,我們的創作發想從"咖啡豆物語"開始,就有了咖啡配米白的直橫文字系列;同時,因為我習慣兩隻手是不同款樣的跳色方式,所以兩手的色塊與上面手繪文字各有所不同,每一片指甲都有屬於它的咖啡物語留言,這種搭配一半是來自我的,一半就出自美甲師,找到能知道顧客需求的美甲師真的感覺很棒.

最後,我們想試試把幾片指甲的咖啡打翻!於是雙手共有三個甲面是由美甲師另行用漸層的方式運染開來,融會了更多的色彩,在純粹的直橫條紋中竄出了另一種不受控的感覺,可是居然完全不會不搭呢,這就像是所謂的秋天季節,秋高氣爽,但也是有非常多蕭瑟與惆悵的成分參雜其中吧.

結果朋友們看到我的新指甲,卻給予了高度評價與新的定義--香濃醇郁可可...甜滋滋!
因為我特別喜歡可可,所以現在看到我的新指甲,除了秋天的涵義之外,更有了一層幸福甜蜜的感覺!好喜歡!


這家VIP服務限定的美甲店光療凝膠價格優惠實在,並且隨時都有多檔折扣中,想去的姊妹們一定要好好關注他們的粉絲團以掌握最新優惠唷!



▲M & H Nail 日式精緻美甲沙龍▲

■位置區域:台北市中心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徒步一分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之11
■電話:02-2711-9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特色:VIP服務空間、日式手繪風
■粉絲團:M & H Nail 日式精緻美甲沙龍

■評價■

交通地點:★★★★
環境空間:★★★★
藝術感:★★★★★
服務溝通:★★★★★
專業度:★★★★
價格:★★
整體:★★★★★







╔══════════════════════════════════════╗

Lowei醫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