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 Lowei 愛美妝】開箱文ButyBox10月/Vogue 20th years體驗盒/美妝小物/秋冬保濕重點補給

沒有留言 :
今天要來開箱10月份的ButyBox*Vogue 20th聯名美妝盒!
在國外有非常多這種所謂每個月的驚喜盒,選定你想要的驚喜盒主題,每個月就會收到事前不知情的物超所值小物們!驚喜盒種類包羅萬象,從小孩美工組、手作組、寵物用品組、點心組、手作食物組、女性用品組、美妝組、衣物組等等等Lowei都有見過!(大部分也都有敗過.....)真的很有意思,尤其是不小心讓羞枉漬收到包裹問是不是又是我敗了,這時我可是大方回答"我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灑花)!But,在台灣好少見唷,所以看到這款ButyBox簡直就是寶貝一般!趕快來開箱嚕!





▲Buty Box 2016 Oct. 10月 Vogue 20th 聯名美妝盒
Vogue 聯名專屬訂製盒
■ heme 速描防水眼線眼影筆 (墨綠) <新品正貨!!>
■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保濕精華
■ 施華蔻植萃防護洗髮乳 <新品正貨!!>
■ 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SPF30 PA+++
■ PHAIRIENCE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 ButyBox商品包裝非常精緻,這幾天豪雨不斷,寄送過程中郵包與硬盒本身一點都沒有受影響.內層細緻包裝讓質感upup.撕開貼紙後,是本月份的心情小語和美妝小物詳細說明.


 ▼滿滿的一大盒塞滿,開心!


heme 速描防水眼線眼影筆 (墨綠) <新品正貨!!>

(來源:Buty Box官網)

made in Taiwan,無須削筆頭,一筆三用(眉/眼影/眼線)
棉棒部分可以讓你一秒就有煙燻感.
除了顏色不是Lowei平日所用的色號外,其餘無可挑剔!
而且,這個月剛好是萬聖節,可以打扮打扮!

顯色度★★★★★
持久度★★★★
整體評價★★★★★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保濕精華

(來源:Buty Box官網)

原本就很喜歡雅漾的產品,收到這款保濕霜真的非常驚喜!
步驟是先上保濕精華再上水凝霜,把臉部滋潤飽滿!

保濕度★★★★★
質地★★★★★
整體評價★★★★★


施華蔻植萃防護洗髮乳 <新品正貨!!>

(來源:Buty Box官網)

可愛的瓶身設計,攜帶方便,洗後很清爽又蓬鬆,無矽靈

整體評價★★★★★


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SPF30 PA+++

(來源:Buty Box官網)

驚喜盒就是永遠懂得妳的心!Lowei的隔離霜剛剛好用完,馬上就補貨了!
這款Paul & Joe 小物是一罐結合精華液+隔離乳+粉底的三合一BB霜,易攜帶且實際推抹和遮瑕效果都不錯!

質地★★★★★
整體評價★★★★★



PHAIRIENCE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來源:Buty Box官網)

Lowei真的是面膜控--天天敷各種不同效果的面膜!
這款面膜真的很紮實,本來想說是兩片裝一包嗎?原來是非常厚的特殊生物纖維面膜,內外兩層都得撕掉保護鎖水層後才能敷,跟不織布面膜比較起來,最基本的質感與保濕感就差很多呢!

整體評價★★★★★


心動不如馬上下訂吧:ButyBox 訂購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