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 Lowei 愛美麗】日本最新專業嫁接無重力睫毛/Dr. Eyelash睫毛專科/忠孝敦化/一站式美睫眼線飄眉美甲/台北東區美睫/嫁接睫毛

沒有留言 :


今日的愛美麗時間要跟大家分享Lowei的接睫毛經驗.手很殘的Lowei大概每兩個月就會接一次睫毛.接睫毛的好處真是數不盡:素顏依然顯得很有精神(素顏上班也很體面唷)無須再畫補繁瑣的刷睫毛眼妝步驟(還得防水防脫妝變黑眼圈)免去了小時候貼戴假睫毛常常維持不住東翹西歪的窘境---
研究所所長:Lowei你今天眼睫毛好翹! 
Lowei:因為今天是期中辯論會,想要...增添點氣勢感....(弱)  
另位正妹教授:可是....歪掉了.....(嫌棄) 
Lowei:....小的立刻拿掉(摘)
Lowei適合與個人喜歡的睫毛感覺並不是派對型的大眼濃密,而是清新亮麗日常用為主,有需要更濃密睫毛的姊妹們當然可以跟店家提出接種更多的要求唷!之前我固定在永康街附近的店家接種睫毛,但是回台後她不見了(美甲美睫店同時消失,好傷心),於是轉戰東區.很幸運找到一家資歷深口碑很好美睫師的店,Lowei很滿意接種過程與接種後的效果,因為自己對接種睫毛的細節頗挑剔,多年前開始到處嘗試下被接種到幾次塑膠毛後...只敢接超自然又昂貴的水貂毛,但這次的經驗讓Lowei體驗到自覺與水貂毛差不多等級質感的Foula Store睫毛,而價錢上卻是完全漂亮!開心!!





▲Dr. EyeLash睫毛專科▲

■位置區域: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7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55號8F-12
■電話:02-27310753
■營業時間:10am-9pm,預約制
■特色:VIP服務空間、專業日本輕柔嫁接睫毛技術、睫毛為日本原裝品牌Foula Store、價格合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yelash.salon
■官網:https://plus.google.com/u/0/117813166138530136441


■店內環境介紹■


▲Dr. Eyelash真的就在七號出口上來隔壁,很容易找,之前也來這棟大樓做過美甲.
▼電梯出來就有很大的廣告看版.




▲在小店林立的東區能有一家空間寬敞、質感俱存的美甲美睫店真的難能可貴
▼門口的換鞋區域溫馨親切

▼櫃台處大方親切、檯面上有很多解說示範的廣告板,非常貼心.有一些說明是我第一次看到!

▼美睫區域根本跟SPA店家有得一比!Lowei很喜歡本店溫暖的空間色調,牆面也有裝飾不規則畫框,讓顧客光坐在椅子上還能有視覺上的放鬆與享受.工作臺面不只是常見小店中簡簡單單一張床,而是一張張舒適可調沙發,配有非常溫暖的毯子(剛好是我的最愛),椅子旁還有專屬置物籃唷.通常只有在有做足部護理或美足的店家才看到擺放這樣的可調沙發供隨時調整,但經詢問,漂亮的美睫師說他們目前並不會特別針對美甲美足與護理這塊發展,想先專注美睫這一塊,著實是用招待VIP的心對待每一位蒞臨的來賓.




▲不免俗還是有美甲的區域!Lowei看了一下老闆娘示範的美甲片,是我所喜愛有質感的款式,藝術感真的不錯!另外還有韓式飄眉服務,雖然都不是該店主打的品項,但還是推薦!

▼最特別的是開放的梳妝區有提供多款輕便型化妝品!美睫是需要卸除眼睛周圍的妝的,每次美睫完都得補一點粉跟眉毛,忘記帶用具時就得遮遮掩掩地趕回家了(黑眼圈太重).所以看到Dr. EyeLash有提供完整的化妝品真讓Lowei覺得很貼心!而且不是得躲在廁所補妝,是在開放空間自在的補畫就好嚕!



■美睫體驗■


一入店,美睫師會跟你討論這次適合的睫毛感,價目表一目了然,也有很多示範妝感.這次Tinny美睫師為Lowei雙眼各做一對一嫁接160根自然型Foula Store睫毛,會依照我的雙眼比例做個人化調整,並且也會為我延展眼型,做放大的效果.

▼開始種睫毛,美睫師Tinny除了自身很專業外,也很注重衛生地戴著口罩.
側拍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吧,空間感很大,又好像在做SPA!


 ▼Lowei接種睫毛前的短短睫毛時拍照

 ▼敷上下眼區域的眼膜,蓋上額頭溫暖布料,可以開始睡美容覺嚕!

 ▼接種過程,美睫師使用的是親自去日本研習的嫁接手法,一對一輕柔嫁接不會傷害到自體睫毛.


 ▼一覺醒來,睫毛差距頗大!濃密到擠出了雙眼皮.
這次我也有接種下睫毛大約各15根,立體感很強!

 ▼側拍看一下捲曲翹感,幾乎呈現90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Lowei的眼睛還滿容易乾澀,一不小心就過敏,但這次使用的睫毛與膠體在過程中都沒有讓我不舒適,真的滿難得!
 ▼ 接種前後的照片拚在一起看一下差異(滿足)!

接種完還會貼心送妳睫毛刷與面膜眼膜唷!



▲過了幾天去手做甜點時的照片也呈現出睫毛自然濃郁的感覺




▼一覽無遺價目表.現在因為新開幕所以有很多活動,大家可以去官網持續追蹤!
簡單說就是現在不限睫毛根數原價買一送一,可帶朋友來一次使用兩次或自己留著第二次用.但帶朋友來會更好,因為兩人一起來就能兩人一起入終身會員,享會員價!當然,報介紹人也是可以讓兩人同時入會員的唷!
*報Lowei文章介紹的姊妹也可以同享會員價唷!



Dr. EyeLash睫毛專科

■位置區域: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7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55號8F-12
■電話:02-27310753
■營業時間:10am-9pm,預約制
■特色:VIP服務空間、專業日本輕柔嫁接睫毛技術、睫毛為日本原裝品牌Foula Sto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yelash.salon
■官網:https://plus.google.com/u/0/117813166138530136441


■評價■

交通地點:★★★★
環境空間:★★★★
服務溝通:★★★★★
專業度:★★★★
價格:★★
整體:★★★★★


╔══════════════════════════════════════╗

Lowei醫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