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 Lowei 愛健康 】新型健康檢查/自我唾液檢測/文末粉絲獨家優惠/GeNext 健樂士/肥胖基因檢測/癌症預防/台北東區/在家檢驗/營養師專屬諮詢

沒有留言 :

今天Lowei要分享GeNext健樂士新型態健康基因檢查的過程.第一次接觸到該品牌是去年在W Hotel泳池畔與家人休憩時,剛好有整區的展覽就是健樂士基因檢測的介紹,Lowei一得空趕緊帶著爸媽一起在美麗的泳池畔諮詢,實在覺得這種在家自我唾液檢測的基因健檢非常方便、迅速、完整與新穎.可惜當時因為在自家派對中忙碌,一忙完就天黑了,但一直把這項基因健檢收到Lowei必做清單to do list內.這次很榮幸的有機緣進行檢測,以下就跟大家分享基因檢測過程吧!

基因檢測VS傳統健檢
GeNext基因檢測傳統健檢
用途主動預防被動檢測
檢測方式口腔粘膜刮取抽血、腸胃鏡
檢測次數一生只要一次每年一次
檢測結果終生不變
依體況變動

基因施測過程與採集唾液方式十分簡單上手,GeNext健樂士採用無侵入式的口腔黏膜採檢方式,線上登錄查看報告.
流程:線上下訂單> 收到檢測盒 >填寫線上同意書 >在家自我採集檢體(唾液) >7-11寄出>線上查看報告書




肥胖基因檢測

Lowei這次檢驗的項目是肥胖基因檢測,結果會分析出你的肥胖類型,看看是脂肪易囤食慾失控代謝失衡或是內分泌失調型.結果出來後可以更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源頭,就自己的型態進行合適的飲食與運動調配,進而持續有效地針對自己的弱點來維持體態.如果有需求,健樂士有非常專業的營養師團隊可以長期追蹤或調配適合搭配的食品輔助.Lowei也透過營養師諮詢而逐漸調整自己的飲食型態呢!






這套無侵入基因檢測完全可以在家手動施測,因為只是要採集唾液而已.
不過Lowei還是就近趁機拜訪了一下位於台北東區的GeNext健樂士診所,這裡空間極大、隱密又舒適,真的很符合所謂長期的個人化VIP健康管理的理念.

▲Lowei當天施測的空間舒適隱密,院方說這裡平常也是美容針施打或相關治療的空間.

基因檢測包開箱

檢測包裏面包含採集檢體的特殊棉棒、特製裝檢體容器、顧客回函、信封袋、黑貓宅急便的運送單、清楚說明書.
Lowei雖然是在診所裡檢測,但是使用的基因檢測包與在家遠距檢測收到的用物都相同唷!
顧客回函一定要清楚填寫自己與家人的相關資訊和疾病史,簽名處也一定要簽名!
說明書裡面清楚介紹檢驗方式,還貼心附上影片說明的QR Code,太親切了!


自我採集唾液過程
接下來準備自我基因檢測了,檢測組合都是無菌包裝,所以檢測前請先清洗手部(最好先行寫好檢體容器上的名字),自己在操作時也要小心染污唷,但是不用太擔心,只要不是太嚴重如打翻掉地上等等額外的觸碰,基本上都不會被汙染到結果的.
▲塗抹口腔,來回以棉棒刮取唾液,左右各刮20下

採集的方式很簡單:三步驟填單-採集-寄出

使用前:
• 請您洗淨雙手
• 為避免口腔內有食物殘渣,請稍加漱口
• 為增加操作便利性,請選擇有桌面輔助的環境
步驟:
1.打開保存管上蓋,小心管內有液體,請直立擺放於桌面。
2.打開採集棒的塑膠管套,以手握住長柄端並取出採集棒。
3.採集棒有棉刷的一端,需面向自己,伸入口腔內壁,於左右口腔兩側各塗抹十次,塗抹的同時請稍加滾動採集棒,增加細胞採集量。
4.塗抹完成後,將有棉刷的一端浸泡到保存管。
5.採集棒的前端有一環狀的折線,將此折線靠在保存管的管口位置處,以手握住採集棒長柄端向下用力折斷,保存管內僅留下棉刷。
6.將上蓋鎖緊,避免液體漏出。
7.★請於「保存管」瓶身上的貼紙空白處簽名。請於「基因檢測同意書」空白欄位簽名 請記得填寫背面「個人資料、健康問卷調查表」
8.請將「保存管」和填妥的回函放入回函信封。並請將『宅配單』貼上回函信封,即可完成檢體採集作業。


(來源:官網)



打開盛裝檢體的容器後請不要倒放,因為裡面有保存的液體在唷!
檢測完把棉棒放入容器中,折斷棉棒後蓋好,在容器上寫上姓名後,把盛裝檢體的容器、顧客回函一併放入回函信封,要記得在信封上填寫名字跟檢測日期.
最後貼上貨運運送單,拿到7-11直接寄回即可,不需另付運費!



報告書檢測內容

約等候十至十四個工作天後就會收到簡訊通知檢測報告已出爐.即可以上網登錄查看.
今天Lowei又來診所拿取報告與配方了,忐忑不安,還好每次來都會發一瓶我個人超級推薦的氣泡水,因此心情很好.



▲▼檢驗結果包含一份完整的檢測報告書.然後因為我有調整體態的需求,所以另外有專屬營養師與藥師幫我調配出每日三餐飯後服用的輔助品三大罐.這是針對我個人飲食太油膩、蔬果攝取太少等等營養攝取不足所條配的加強.(因個人資料屬隱私,故部分個人資訊打上馬賽克)

▲▼專業的營養師筱婷在幫Lowei解說報告與討論專屬我的飲食計畫



▲▼報告書本身沒有名字,只會有編號,用以保護個資(但不好意思我還是馬賽克了)

▲▼檢驗結果顯示Lowei的肥胖發生率為29%有數個基因帶有肥胖風險;跟同性別與年齡層的族群相比,Lowei肥胖機率為1.8倍(還滿明顯的啊XD).
而我在各種肥胖型態的分數是以新陳代謝型態的肥胖風險最高.健樂士也提供相關的衛教指導,而我也因此能更加地從這幾項肥胖可能原因來改善自己的作息與飲食.



▲▼營養師筱婷一路幫忙我調整自己的飲食,我提供餐點內容,筱婷會給予我相關衛教指導

除了Lowei這次施測的肥胖基因檢測項目外,GeNext 健樂士還另有全方位基因檢測(類似一般全套健檢)以及青春基因檢測.還滿推薦大家試試的,我也好想檢測呢!大家一定要愛護自己的身體注重健康唷!!


【Lowei粉絲專屬獎勵活動】
Lowei的粉絲現在只要“立即申請”基因檢測免費諮詢成功,即贈送禮品Slim 8D 速纖輕快飲

*本篇是健樂士邀稿,文章內容皆為Lowei親自體驗感受,請安心服用.

▲GeNext健樂士診所資訊▲

■位置區域:台北東區
■特色:VIP服務空間、在家檢測
■諮詢網址:https://goo.gl/Ba2XrX 
立即登入姓名電話,健樂士營養師就會進行個人電訪諮詢
報導:Discovery頻道採訪拍攝





╔══════════════════════════════════════╗

Lowei醫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