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 Lowei 15天八國瘋冰島遊杜拜~背包轉機之旅 】12/8晚間台北公館分享會,歡迎一起聊!

沒有留言 :
是不是,小時候的冒險精神,已經離去許久;回想起,上一次的義無反顧,已經沒有記憶;那也許,正是現在的你/妳,該鼓起勇氣,用一個最簡單的理由,讓自己敞開心房,來一趟與自己對話的身心靈饗宴!

講者Lowei目前旅居紐約曼哈頓.這趟轉機旅途成行的理由很簡單:因故得臨時在機票最貴的夏令時刻返台,但一時刷不下去超過兩千美金的直飛機票...轉機的選項…唉,睡機場也挺無奈…咦?米蘭不是有博覽會,查一查吧!於是,一趟超展開的轉機15天遊八國之旅,經馬德里、米蘭、盧森、蘇黎世、杜拜、巴黎、倫敦、冰島等國,最短待三小時、最長五天,不只橫跨的國度大、行程也包括靜如聆聽三大歌劇院的劇曲,以及動態如在歐美亞兩大板塊交接處浮潛.就這樣,很簡單的理由促成了最深刻的三十歲體驗.只有自己安排才能成行的旅途,與你們分享.





這趟旅行紀實已經多次連載至Yahoo首頁等各大平台;藉由生活旅遊部落客Lowei的轉機遊歐分享,你可以知道:
※自己張羅機票、行程、預算,找對方法真是不難也不貴!
※如何保持警覺,分配體力,又不失愜意!
※如何能隨時處於斷捨離與不捨不離的平衡旅程,彈性度假!
※一個人獨處,如何壯大自己,當在冰島大雨中挑戰冰河健行、在杜拜帆船飯店旁沙灘曬太陽時的內心世界有何差異!
※小資男女如何精打細算替自己安排cp值最佳的旅途!

講者:
Lowei
平常可在Yahoo首頁等平台看到我的生活點滴.我的 BLOG「Lowei 醫。美人妻」,前者是英文名,「醫。美人妻」則是對自己生活與態度的詮釋。從自助婚禮開始學會一手打理生活,婚後的Lowei學習品味人生,拒當黃臉婆;另外,也開始趁空揹起小包包說走就走,浪跡各城市。數不清的旅途與生活點滴,歡迎一起聊聊。

時間:
2016年12月08日〈四〉19:30-21:30

報名連結:#點我

(圖/文:Lowei 於 2016.11)

相關文章





Booking.com



╔═══════════════════════════════════╗

Lowei 醫起美旅活  (♥ 粉絲團 ♥ 部落格 ♥ IG:loweisj ♥ Tumblr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