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Lowei愛美麗】 IOMA肌膚檢測科技分析/個人訂製專屬保養品/Sogo復興/法國品牌

沒有留言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更能讓人永保青春美麗.所以,如果能用科學檢測方法找到最適合個人專屬的保養之道,應該是一個趨勢.今天Lowei預約前往台北Sogo復興館的IOMA專櫃進行肌膚檢測,希望能為剛回台還不適應的肌膚找到秋冬保養之道.檢測真的好高科技呢!趕快跟大家分享!






▲IOMA x Sogo復興

來到位於Sogo復興館地下一樓的IOMA專櫃,立刻被這台圓圓的、來自法國的人工智慧美容諮詢儀吸引住目光.





檢測儀透過高科技的拍照分析技術以了解個人的肌膚檢測,包含保水度、表皮細紋分布、皺紋分布、泛紅敏感部、皮脂分布、細菌活動範圍、暗沉黑斑等.透過了預約制的檢測後可以一次性獲得專屬皮膚數據,之後就可以以此來打造個人化的專屬保養品,加強自己所欠缺的皮膚型態.





檢測過程

在檢測前,櫃姐會完善的消毒皮膚會接觸到的儀器面.

施測過程就像眼科檢查一般地把下巴貼上檯子、眼睛朝前即可.


過程中會拍照三張,或睜眼或閉眼,會由櫃姐指示;另外因為會檢測油量與斑等細緻部位,也會由櫃姐使用小範圍探燈或抹片沾黏皮膚,不過沒有侵入性,也不會有不適感.




接下來,就會在旁邊螢幕上看到影像,以及結果分析嚕!


▲施測與結果展示

檢測完後進行結果的圖像位置確認、簡易說明、以及報告結果的初步整合分析.首先是保水度的部分.螢幕資訊為:理想狀態下的皮膚需含有超過55%的保水度.
 .
再來是脫皮率檢測.螢幕顯示的解說是:脫皮率高代表缺乏彈性且很乾燥.


下垂評比呈現的是皮膚的緊緻態樣,螢幕有幾個模型圖示範,並說明:下垂的主因為支撐組織的功能度和細胞內外的循環度都變低.
 .
測量斑點時可以選擇區域,我們選擇的是肉眼看起來斑很多的區域,想看看實際上更深層的狀況.


細紋檢測、黑眼圈、眼袋與眼皮型態都是一般女孩最在意的地方.
 .
圖像確認的最後一張說明就是整合分析,可以看到所有我的臉型照片以及各施測結果.右下角的顏色分佈代表我各細項的評分,可以看到只有第一二項保水度與脫皮現象是得分良好的藍色,其餘各項目都有需改善的部分.看到結果其實很訝異,因為我的皮膚外觀看起來雖然有一些曬斑,但是感覺還是很有彈性的.沒想到細菌量與毛孔堵塞情形很多,而且細紋與下垂度都有一定的比例了!最糟糕的就是泛紅度,櫃姐經詢問生活習慣後判斷是在紐約很愛曬太陽,但是防曬與保養做不夠的結果.



一次性看到整合分析結果後的驚嚇頗大,接下來就是個檢測細項的結果.

首先是保水度部分,可以看到我左右兩頰都在可以接受的百分比,但是稍嫌不足.

皮屑部分透過了3D模組可以看到最上層碎裂的情形,很多.


皺紋分佈可以看到我的額頭開始出現不少細紋(藍色),但還沒有深層皺紋出現.


而肌理紋路倒還是年輕漂亮的(三角形)


紫外線隔離結果顯示某些部位真的容易被曬.


毛孔堵塞與細菌分佈則透過藍光檢測來觀察,我的鼻頭一點都沒有黑頭,但是充滿白色點點-毛孔阻塞;細菌量也是分佈在這些部位.


眼部周圍的細紋分佈與皮膚狀況倒是比額頭皮膚好.

綜合結果後的個人專屬化配方出來,可以藉由IOMA的乳液基底搭配H1-H3R1-R5共八瓶不同的安瓶混和調配而製,八瓶安瓶的個別滴數就是透過檢測分析的資料取得.我的專屬保養品著重在保濕與緊緻方面.


最後的畫面會顯示一個QR Code,下載IOMAapp後就可以掃描獲取個人檔案,時刻提醒自己每一天的保養都很重要;當然,也可以當作下次回測時的憑據嚕!



個人專屬保養品調製

接下來進入保養品調製部分.Lowei選用的是Ma Crème訂製夜間精華,當然如果能日霜晚霜一起使用是最好的.




完整的夜間精華包裝,回家DIY一點都不困難,就是照著配方上不同編號安瓶的滴數加入基底瓶內就可以了,但過程中一定要注重無菌與清潔,包括事前的洗手等步驟都不可馬虎,不然染污的保養品是最容易讓細菌大量滋生的唷!

 調製出來的成品質地感很好,也很容易推抹.很期待使用後的改善成效呢!!



IOMA  資訊
櫃位: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 復興-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B1
02-8772-4947
台中-中友百貨-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1F
04-2229-4122
台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GF
06-303-0241

*本文為與IOMA合作文稿,Lowei本人親自參與使用,請安心服用!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