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 Lowei 愛時尚】ShoesParty年末派對聚會/時尚高定真皮靴鞋/牛津鞋/手工訂製台灣製造

沒有留言 :

年末時節,購入了兩雙很時尚,能成為焦點的台灣高定訂製鞋款!顏色是不是很突出呢?細節也很驚艷唷!穿起來真的讓很難找到合適鞋的Lowei快當成運動鞋舒服自在的穿了呢,當然,更適合派對約會中穿著,成為眾人的焦點唷!






■官網照■
 這次Lowei購入的是[真皮綁帶牛津短筒靴訂製 ] 和 [ 個性綁帶牛津鞋訂製 ]兩款鞋

■實拍照■

第一款:
真皮綁帶牛津短筒靴訂製
商品型號:B2-16819L

鞋面:牛皮
內裡、中底皮:透氣豬面皮
鞋跟:鋼刷EVA
大底:亂花紋橡膠底

 下標到收到貨款大約要2-3周,由師傅手工訂製.上圖可以看到牛皮的沖孔雕花真的很有質感.

短靴有四種顏色,我穿的是已經很鮮豔的駝色,紅色款也是賣的超級好的唷!
雖然是基本的鞋靴款,卻是不退流行的新穎!
 側邊拉鏈也是品質很好的拉鍊!



 再來看到第二款:
個性綁帶牛津鞋訂製
商品型號:P2-16706L

鞋面:牛皮/羊皮/織布
內裡/中底:豬面皮
鞋帶:2.5M/M圓棉鞋帶
鞋跟:木漿跟包真層皮
大底:水溝紋橡膠底
 鞋面為牛皮與羊皮拚製,共有四款顏色,我喜歡的是購入的綠與駝色款,但是購買時也在考慮黑跟米白款,差點失心瘋買下兩雙.貨送到實穿了之後異常的舒適,我的牛津鞋不多,因為大多數的牛津鞋款在試穿時就已經讓扁平足的我不太舒服,沒想到穿上這雙訂製的鞋款反而能讓我當運動鞋一般趴趴走,不會有任何不舒服與磨腳的感受,真想再買一雙!

真皮內裡減少後跟的摩擦,也增加了透氣與舒適感



■實穿照■
 這雙牛津鞋已經成為我的戰鞋,外出工作演講以及與貴賓餐敘,都是可以提升整體造型質感的穿搭.

這次購入的短靴也成為我最新的良伴,很多時尚場合中都可以看到Lowei穿著她唷!



■Shoes Party■

官網:https://www.shoesparty.com.tw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