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 Lowei @ 金門 】2017金門馬拉松/小金門 三天深度遊歷 行程總覽(好多照片)

沒有留言 :
總是要給自己一個理由離開台北到外島旅行。今年正好因為好友消息靈通讓我有機緣抽到難能可貴的金門馬拉松賽事報名資格,就讓自己來一趟冬季外島金門VIP之旅吧!還滿推薦冬季來金門,而且馬拉松比賽其實有很多種賽制,像當地鄉親都是第一天一早現場報名3km三公里的賽事,悠閒的漫步完後拿到一瓶紀念金門高梁呢!就由這一篇行程總覽帶大家跟Lowei速速體驗冬季的金門吧!




本文已搬至http://www.loweichang.com/2018/04/Kinmenplan.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