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開箱|Nuhox怒吼獅|超輕便多用途拉拉包|野餐|寵物外出【 Lowei 愛旅遊 】

沒有留言 :


"當墊子不只是墊子,包包不只是包包"的時尚生活單品是什麼呢?身為愛狗人士與喜愛戶外活動的Lowei今天要來開箱介紹一款很好用的多用途Nuhox怒吼獅拉拉包--簡單一個步驟變身,就可以收納當野餐墊甚至是外出的狗袋多功能的潮包款,趕快來瞧瞧吧







開箱介紹

Nuhox怒吼獅的拉拉包一共有四款顏色:楊梅愛玉毛柿(台灣黑檀)木鱉果。怒吼獅的這幾款選色是依據台灣原生種水果而訂定的,具有意義內涵的設計真的好親切唷,看到台灣原生的產品都好想多多支持!

這次訂購的是我比較喜歡的毛柿款,因為除了特殊場合(野餐/溜狗)外,這樣的顏色讓我覺得自行出門也很好搭呢!

▲收到訂購的包裝非常有質感,外包裝是選用加厚防水的收納袋,比網購衣物和生活用品都有質感,所以讓Lowei收到產品時很驚喜又開心,出貨速度也非常快!

拉拉包都還沒完全打開就發現很棒的小細節設計。首先,觸摸的質感真的就如同標示一般是台灣出品的好貨,包括縫邊的細節也都很完美;握把的部分給我的感覺是耐用又紮實的。

▼圖示握把下方部分還有隱藏性的磁鐵扣,可以基本的讓拉拉包可以扣住!

  ▼拉拉包是可以正反兩面使用的唷,可以看到怒吼獅的Logo在毛柿內側。包款的正反兩面都有防水防潑水等隔絕髒汙之處理;關於材質部分,商家表明有通過SGS檢驗唷!

  ▼實際攤開擺放,正反兩面的展開都很漂亮唷!也可以看到平鋪空間非常大,連麥片跟餐盒都可以擺放,一個人坐在鋪平的拉拉包上面看書、用餐都沒有問題!Lowei已經決定要把這款包包拎回紐約,一定要帶著它去中央公園悠哉的享受陽光呢!



寵物裝備提背實拍


▲接下來就到了好期待的部分(大心)我女兒之寵物秀!Julie是ㄧ隻紅貴賓成犬,在平鋪的拉拉包上顯得好小隻唷,迷之可愛!
所謂拉拉包,就是一拉,就可以縮口提背嚕!但是跟一般所謂束口袋不同的是因為怒吼獅拉拉包的材質很厚實,所以在縮口過程中不會不穩晃動,也減少寵物的不適感;當然,在只裝雜物或食材等的狀況下可能差別不大,但因為紅貴賓是很嗨的寵物狗,所以在裝袋出門的過程中她會很躁動,不過這幾次把她裝入怒吼獅拉拉包中的她都好安分唷,居然還願意讓我們拍照(平常她都不願意看鏡頭)。
寵物在裡面空間也真的不小,或站或坐,脖子頭部也不會被包包邊緣卡住。
建議可以先拿起拉拉包縮一個圓弧狀後再把寵物放入束起,讓她們有安全感唷~


▼最後再放一張好喜歡的照片,是我跟朋友在換手背她時,隨性街拍補捉到Julie在拉拉包中的畫面,難得她超安分的!



▲Nuhox怒吼獅 野餐寵物多用途拉拉包

■ 官網:www.nuhox.com
■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nuhox






*本文為Nuhox怒吼獅合作邀稿,Lowei本人親自體驗使用,請安心服用!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