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Chiz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重乳酪蛋糕/團購蛋糕/彌月蛋糕/宅配首選【 Lowei愛美食 】

沒有留言 :


宅配起司蛋糕又有新巔峰嚕!身為紐約客的Lowei實在是無法抵抗起司乳酪類蛋糕的誘惑,又開始狂訂蛋糕比較嚕!最近發現一款頂級濃郁的天然純手工起司蛋糕,宅配服務非常完美,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快來看看!








手刀訂了兩款起司蛋糕(口味是Baby 酸甜藍莓起司之夜、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後就天天期盼著他們的來到。但因為是下訂單後才開始手工製作,就跟穿高定一樣呵呵,廠商官方提供的資訊是採用無添加物的非常純真作法,所以一定要乖乖耐心等待唷!非常值得!


開箱介紹

宅配甜點最在意的點不外乎是:溫度保鮮與產品完整性.
我在收到宅配包裹後深感這個起司蛋糕被緊密包覆的幸福感,給予最高評價
包裹上貼有大大的冷藏蛋糕字樣貼紙做標示,而物流也很給力,送貨前即會聯繫確認你是否在家收這個冷凍包裹,而寄到我家時因為是請管理室代收,還都很貼心的再連繫我說已經委請管理員冰到冰箱保藏,這個宅配過程簡直就是溫馨至極呢!


▲▼   打開密實包裹後不囉嗦就是兩條蛋糕本人

▼   特別要介紹的是在包裝盒旁邊會有小圖式標註該蛋糕的口位這樣!






▲▼   打開蛋糕包裝本人。
貼心的紙盒設計讓你在拆開過成中一點都不會沾到起司而破壞整體感!

 Baby酸甜藍莓起司之夜



▲▼   酸甜熟成的藍莓與重乳酪相遇是美妙的♥ 
口感非常鬆軟濃郁,藍莓味也很純粹,乳酪好重但是一點都不膩,是可以一口氣吃下一整條的概念!真的非常驚人!

漂亮分切有個小撇步:
將刀子先泡入熱水中升溫再擦乾後切,就可以整齊切下嚕!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




▲▼  再來是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這款蛋糕很獨特,每一口都咬的到微酸甜的蘋果果粒感,就像是在吃蘋果派的感覺,卻又恰到好處的配上濃稠香郁的起司,超棒!



▲▼  最後再放上兩種口味的ChizUP!合照!
好喜歡這種長條狀的起司蛋糕唷,也超幸福的~~~

其他多種Baby款起司蛋糕口味提供給大家參考:
BABY雪國戀人鮮草莓佐手工熬醬水浴烘烤酸溜溜甜滋滋濃郁起司蛋糕、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Baby酸甜藍莓起司之夜Baby招牌黃金起司Baby濃情重巧克力起司蛋糕Baby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Baby白日夢太妃糖起司






▲Chiz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無論是Baby款或是方形蛋糕款,都有多種口味可以供選擇唷!
*八吋日曆蛋糕還可以客制化的印上專屬日期
*長條Baby蛋糕可以客制化烙印成彌月蛋糕唷




*本文為與ChizUP!合作文,Lowei本人親自體驗撰文,請安心服用!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