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2017 Met Gala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 Lowei看時尚】

沒有留言 :
每年5月的時尚界盛典:[紐約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s慈善晚會Met Gala]被稱為時尚奧斯卡晚宴! 
今年Met Gala主題:「 Comme des Garçons :Art of the In-Between /川久保玲Rei Kawakubo」,也是紐約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s首位致敬亞洲設計師--川久保玲。

川久保玲: 紅色是另一個黑色



主辦人 Anna Wintour 身著 CHANEL 香奈兒高訂,優雅出眾。(照片來源:網路)


這不僅僅是時尚界的年度饗宴,來者非富即貴,畢竟ㄧ張個人門票近天價,而且最終關鍵還是參與者都必需經過主辦人 Anna Wintour的嚴格審核過關才能蒞臨。










 ■  Comme des Garçons :Art of the In-Between 


「 Comme des Garçons :Art of the In-Between / 川久保玲Rei Kawakubo」

這是Met Gala繼1983年 Yves Saint Laurent 25years of design 後,第二次在設計師本人還在世的情況下舉行個人展,也是紐約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s首位致敬亞洲設計師--川久保玲。


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 Why Her ?! 

大都會博物館時裝學院院長 Andrew Bolton :「川久保玲常被貼上後現代主義標籤,但她與先鋒現代主義者又有很多共通點,尤其是對原創與復制,精英與流行文化的把玩。」


川久保玲Rei Kawakubo 與 山本耀司 Yoji Yamamoto 同為8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日本設計師,以黑色為基調、沒有腰線、反時尚的設計,被稱為破壞主義者的她,從未受過正式服裝設計訓練,當初創立品牌,只是因爲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服裝,於是便在1969年自創了 Comme des Garçons品牌。創牌近五十年的川久保玲,成功的在時尚界享有崇高地位,成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女人之一。


很開心今年的主題以川久保玲為主,個人風格很明顯,反而減少了去年似而非的抽象科技時尚或前年"鏡花水月"無邊際的中國風主題;也因此,今年的紅毯時尚災難少了很多,大家都比較好抓到表現重點.....:)


 ■ 妳覺得誰最美 


▲ Lowei非常喜歡劉雯Liu Wen這套 Off-White ,最近也非常喜歡她的人跟秀(照片來源:網路)
▼ 蕾哈娜一身捧場穿搭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品牌的禮服,精彩無比的治裝與妝容,躍上了各大版面!基本上前幾年的Met Gala很多這種風格,今年並沒有如此熱門,反倒使得她很出色有風格。(照片來源:網路)


Gisele Bündchen 依舊優雅無比。(照片來源:網路)
▼ Lowei非常愛的Lily Collins身穿 Giambattista Valli Official 立體紗裙出席,我很喜歡Lily獨特立體的五官,各種妝顏都很適合,整體造型很甜卻又神祕。(照片來源:網路)


▲ Selena Gomez 一席CHANEL 香奈兒高訂,在眾多力求打扮華麗的女星中更顯得非常小清新。(照片來源:網路)
▲ 瑪丹娜身穿Jeremy Scott軍款洋裝,十分醒目。(照片來源:網路)
▼Nicki Minajg身穿H&M高訂禮服亮麗出席。今年最令人意外的是非常多H&M高訂都絕美無比、剪裁細緻,完全展露一流名牌應有的格局,卻很難讓人想起它原本平價親民的路線。(照片來源:網路)


Katy Perry 這次以整身大紅色的 Maison Margiela 今年最新高訂盛裝出席......時尚有時候很難解釋:)Katy也是今晚的主人之一。(照片來源:網路)

▼ Kendall Jenner 嘗試大膽前衛的 La Perla 透視洋裝,妳喜歡它的剪裁嗎? 這真不是普通人能穿得好的禮服呢!(照片來源:網路)


Cara Delevingne身著一套帥氣的 CHANEL高訂褲裝,時尚前衛又性感。(照片來源:網路)

蘿絲拜恩 的Ralph Lauren禮服則是Lowei認為比較不傷眼又優雅的紅裝示範。(照片來源:網路)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延伸閱讀:

▲2016全年度全球旅遊回顧一覽▲
▲ 新幹線玩遍東日本轉機行 行程一覽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