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 Lowei 深夜不負責解析 】 如何使用合宜的潤滑劑呢?

沒有留言 :
一改公部門的形象!
衛福部疾管署拍攝了一支短片,宣導如何選擇保險套潤滑液,因劇情輕鬆,演員為示範潤滑液摩擦效果表情生動,網友紛紛大讚太有趣了!

這則廣告製作起因是因為作匿篩時問卷發現,很多年輕朋友們不清楚,什麼屬於油性潤滑液,什麼是屬於水性潤滑液。


雖然,許多年輕朋友都知道進行性行為時要使用保險套,但因保險套的材質大多是乳膠,使用油性潤滑液會造成乳膠變質而容易破損失效,而暴露在愛滋病的傳染危險之中。
看完影片中演員的實驗示範之後,很容易就明白,要使用乳膠保險套時,要選擇「水性」潤滑劑才比較安全喔!
保險套預防性病的效果已被確認,但前提必須正確使用。
保險套使用必須在每一次的性行為時,在性器官接觸前即帶上保險套。
在保險套的正確使用方面,若需使用潤滑劑,不要使用石油、植物性或動物性油脂製劑,如嬰兒油、凡士林,因這些油脂類可能使橡膠變質。
為了要避免保險套破裂,應選用水或水性潤滑劑。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