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低頭族精明茶/荷洛茶【Lowei愛美食】

沒有留言 :


現代人不是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使用電腦、當低頭族;不然就是飲食不規律又暴飲暴食、愛吃宵夜。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輔助的飲品來幫助減低油膩感與調理,這也是身為專業護理師的Lowei一直在找尋的。今天Lowei介紹的兩款茶飲:荷洛茶、精明茶,可以當作愛低頭與大吃喝時額外飲用的飲品唷!



過往Lowei的養身之道多以服用祛寒的黑糖薑茶跟雙腳泡熱水為主,隨著年齡增長,覺得只使用一般般的常識保健已經不堪使用,身體機能有明顯的退化感呢!
但是市面上種類繁多的養生保健食品、飲品確實讓消費者(包括Lowei在內)都難以掌握實際的效能與辨認細節,尤其是身為護理師的Lowei,更是自覺要以身作則,就算連日用沒有要寫作出來的產品都還是會精挑細選,畢竟身邊很多人真的都會跟有專業背景的我們做基本的營養諮詢與討論,甚至是學習效仿呢.

■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 ■

經過了一番精挑細選,Lowei發現自己很愛潤舍茶集這套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呢.
包裝精美的花草養生茶系列每一盒茶都是十包裝,共有六種口味-精明茶、晚安茶、暖蔘茶、元氣茶、荷洛茶、養木茶.

Lowei這次品嘗的是自己愛用款:低頭族推薦使用的精明茶以及荷洛茶;每包以350cc熱開水沖泡2-3分鐘飲用為佳。


▼包裝前後.很喜歡這樣有質感的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荷洛茶

首先先來言就粉色標示的荷洛茶。由包裝上可得知荷洛茶的特色是:
適合對象:飲食油膩、暴飲暴食、食用過多肥油者
組成:山楂、洛神花、檸檬馬鞭草、檸檬香茅、陳皮、薄荷等



▼就算連裡面的小包裝也標示清楚,很棒!
低頭族--精明茶
再來看看藍色標示的精明茶。由包裝上可得知精明茶的特色是:
適合對象:低頭族、長時間用眼看螢幕、視力模糊、易掉眼淚等
組成:台灣杭菊、枸杞、決明子等


▼單包裝的質感好好(又講了一次)



■ 實泡-精明茶 ■

▼打開茶包是很扎實的草藥包裝,香氣自然濃郁;實泡起來的色澤淡雅,味道清新,一點點的花草偏菊花系的味道,又有一點點甜,應該是枸杞的味道,但沒有其他特別的漢方藥味感,真開心!
雖然不是濃茶系列,但是Lowei還是成功回泡了,好推唷!



■ 實泡-荷洛茶 ■

 ▼荷洛茶的包裝也很細緻,一倒入熱水後即沖泡成甜美的瑰紅色,有很繽紛戀愛的感覺!品用起來也是很自然酸甜,融合一點山楂味,卻又有一抹清涼甘味,應該是檸檬與陳皮薄荷之感,所以搭配起來非常爽口,覺得整個口腔不油膩地淨洗了一番,真的很適合最近天氣濕涼時愛吃油膩鍋物的Lowei飲用呢。
相比之下荷落茶口味多重,所以我回泡了三次!
我個人當然是喜歡荷洛茶嚕!不過本身是個標準的低頭族........所以這次飲用的兩款都很推薦給大家唷!!

■潤舍茶集■

潤舍茶集官網:http://herbalcha.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esheen.tea

*潤舍茶集、養生茶、花草茶、健康、天然、傳統醫學、歐洲花草、東方中藥、台灣草藥、在地小農合作、中醫師推薦、元氣茶、晚安茶、暖身茶、荷洛茶、精明茶、養木茶


*本文為潤舍茶集邀稿,Lowei本人親自體驗寫作,請安心服用;產品成分與功效引用商品官方說明為主,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 部落格 ♥ IG:loweisj ♥Tumblr ♥)

延伸閱讀:


🔺【 Lowei @ 金門 】2017金門馬拉松/小金門 三天深度遊歷 行程總覽 🔺

▲ 歐洲轉機15天8國13城背包 ▲

▲ 新幹線玩遍東日本轉機行 行程一覽 ▲

▲東京平價時尚住宿一覽 (膠囊旅館、親子湯屋、景點中心超值住宿 持續更新)▲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