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台北|信義|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霜淇淋--奢華太妃焦糖爆米花、金箔玉米脆片/爆米花禮盒/信義ATT/辦公室點心【 Lowei 愛美食】

沒有留言 :


夏天來到,盛夏最優最健康的冰品首推優格霜淇淋嚕!可是覺得單吃優格太單調嗎?那再加上無法戒口的豐富美味爆米花吧!
趕快來跟Lowei品嘗看看星球工坊在今夏推出的{爆米花霜淇淋}






Lowei x Instagram■ 金釀啤酒優格冰淇淋

首先先來看看爆米花跟霜淇淋在我的IG上的討論度吧

追蹤Lowei的Instagram:請按此





■Magi Planet星球工坊x 信義 Att4Fun 櫃點

今天在信義威秀看完電影後,漫步來到隔壁ATT4Fun的後棟室外休憩區,驚艷發現最愛爆米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攤位♥ 


{Magi Planet星球工坊}Att店的地理位置在這邊的麥當勞與繼光香香雞中間,很好找

 ▲夏天炎熱,一定要來一客新品【金釀啤酒優格霜淇淋】一嚐
 ▲▼  首先我居然愛上的是愛心勺子♥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對了,攤位旁邊就是有屋簷的室外坐位區,十分舒適涼爽呢!

 ▲▼  金釀啤酒優格冰淇淋的價位合理,但卻奢華的配上了滿滿金箔玉米脆片、自家的太妃焦糖爆米花,從底層到上層充滿,十分有誠意

我好愛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採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玉米粒,人工翻炒,真是精緻用心的製程呢!
這款霜淇淋搭配的是焦糖爆米花,味道一如焦糖般的甜美焦脆,也許有人會覺得甜,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啤酒優格本身的淡雅味道可以完美中和♥ 
單吃優格冰淇淋也很美味呢!Lowei個人非常喜歡!



 爆米花禮盒



接下來還是要介紹一下星球工坊的招牌【爆米花】啦!這可是辦公室或出遊首選的解饞美食呢!星球工坊主打堅持每一顆爆米花都是高溫手工翻炒、不含添加物,難怪被評選為十大人氣團購美食

 ▲▼  多種口味非常吸引人!這次我選擇的口味是:玉米濃湯、海苔章魚燒、川香麻辣。

 ▲包裝方面,除了每袋爆米花上都有清楚的標識資料外,袋口貼心的夾鍊設計,不怕得一次吃完整袋,也很方便攜帶唷!
▲川香麻辣吃起來好過癮,但並不會嗆,小孩也可以接受唷!
▼玉米濃湯口味是我的愛,就是濃縮玉米濃湯的感覺!
 ▼ 我以為海苔章魚燒會是很甜的口味(預期跟焦糖類一樣),結果卻是有鹹度與一點點甜,讓我受寵若驚,口感是我非常喜歡的。 

適合隨時食用(辦公室、野餐、看電影、出遊、宵夜)的療癒系美食,趕快手刀去嚐嚐吧!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信義ATT4Fun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信義ATT4FUN後方,繼光香香雞/麥當勞斜對面,近捷運101站)
營業時間 :  11:00 - 23:00
官網:官網連結
FB: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本文為與Magi Planet星球工坊合作文,Lowei本人親自體驗撰文,請安心服用!

╔═══════════════════════════════════╗

Lowei 醫起美旅活  (♥ 粉絲團 ♥ 部落格 ♥ IG:loweisj ♥ Tumblr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