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 Lowei 深夜不負責評時事 】TED x Taipei 2013 一點點介紹

沒有留言 :
TED年會都是兩天為期, 可以只報單天, 也可連報名兩天, 甚至還有學生票

兩天都會各有三個session
今年的活動流程與講者介紹請參考官網:http://2013.tedxtaipei.com/program-2/
而且今年是台灣首次線上直播
沒有來的朋友們也很開心的直接在線上跟lowei分享心得呢!



入場時會發送紙袋, 兩天的比較大, 一天的比較小
sasa是參加兩天份活動, 紙袋裡有水, 活動手冊, 贊助商DM,
以及很重要的~兩天份的餐卷+咖啡/冰淇淋兌換卷 !

早上的session結束後就排隊領取午餐了! 兩天午餐分享~~!

day1的午餐是下午的講者, 知名台灣出品設計師"吳季剛"的哥哥-吳季衡
他所成立的"良食究好"所供應的午餐! 是很知名的健康飲食餐廳(在京華城樓上)
良食究好官網:http://www.wonmi.com.tw/home.php


是用一漂亮方便提的紙盒裝的,打開裡面有四小盒
不過。。。有點麻煩的是。。
如上圖四盒所示,順時針依序是
小蛋糕一個, 毛豆一盒, 甜紅蘿蔔絲一盒, 以及地瓜一個跟三面肉
(另外還有好喝檸檬汁一杯^^)
基本上是單獨女生去, 打扮也不錯俐落, 雖然目的不是要去被搭訕....

畢竟當天沒什麼桌子得放腿上吃~! 便利性跟乾淨性....

1. 毛豆好吃要吸允半天, 而且皮沒地方吐,
     一開始吃就得整盒吃完不然得皮跟還沒吃的混在一盒了
2. 紅蘿蔔絲應該很多人不是很喜歡吧 雖然超健康~ 但因為是特殊調味><"
3. 地瓜! 沒有多餘衛生紙, 我看著男生都大口大口啃....
4. 小蛋糕同樣問題, 還掉屑屑~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美味卻手忙腳亂的餐點><"


day2的Mos x Burts Bees餐盒算是比較合宜的
雖然包裝度跟看起來的視覺份量好像都較少一點?
一個mos海洋珍珠堡 一個mos Salad 跟一瓶玻璃蜂蜜水
其實也就飽了~而且重點是放在腿上吃的食用方便~!


接下來介紹周邊

首先是Gabee 咖啡 這是得過國內外許多獎的好喝咖啡
不過真的是太多人排了, 無論早上, 中午,還是傍晚....
算是只有老闆一人忙碌+拉花 雖然旁邊有很多小助理啦
不過至少都沒有出現"無法出貨"的情況

 有提供四種口味可選擇~(義式淡咖啡, 原味拿鐵, 焦糖拿鐵, 臻果拿鐵)
我都點"焦糖拿鐵"  好喝~不會太甜^^
每杯幾乎都不同拉花唷!!


再來是小雪人冰淇淋
我覺得很多人不知道這攤~ 因為兌換卷上沒有寫可以換!
是我厚臉皮拿著咖啡卷去之後她做記號還跟我說可以再去換咖啡,
我才知道這是另外可兌換的品項^^

(連買咖啡時小助理都還不知,
想要直接把咖啡卷收走, 還是我提醒她說我還想留著換冰淇淋,
 老闆才跟她說只要撕一角就好)

 第一天吃巧克力
 第二天 也太想吃了~ 但太早去冰淇淋還很凍
但老闆很大方挖了三球給我!!!  其中第一天沒有的"東方美人茶"口味真~好吃^^

再來就是下午session中間開始有tea time>w<
這是大大的TED海綿蛋糕
 這是好喝茶"京盛宇"  瓶子也好漂亮
 這是twelve cupcakes的杯子蛋糕~! 搶購一空
 sofa區

總之就是很愜意的活動空間與現場
你可以很認真的坐在位子上做筆記
累的時候卻也可以起身到處亂晃 喝喝咖啡 在corner聊聊天 或者逛逛攤位~!


【 Lowei 深夜不負責解析 】day2 TEDxTaipei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