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 Lowei 愛美麗 】雪芙蘭面膜/NEW倍潤肌乳霜滋潤面膜大賞/秋冬保養系列/倍潤.肌

沒有留言 :

Lowei對面膜愛不釋手,除了隔一天晚上的不間斷保養外,遊歷各地時更是必買明信片與面膜,把面膜當紀念帶回敷嚕.

市面上百百種面膜,百家爭鳴各有各的優點,其實沒有一款可以足夠應付各種氣候與各肌膚狀況;但也就更應該隨時更換不同面膜以用於各種場合嚕!台灣的秋冬換季之際還是很值得推薦幾款不錯的面膜給大家試試!!

這次Lowei嘗試了新款雪芙蘭--倍潤肌.乳霜面膜系列;一直很喜歡雪芙蘭是因為從小到現在都愛用她們,從護唇霜,乳液,防曬隔離,到之後搬到乾燥的紐約還特地託運帶去該牌淋浴用身體乳液!在遙遠的國度一直有跟著他們家出面膜的訊息,回台灣當然要趕快嘗試嚕!
                                         





 這個倍潤肌新系列的推出,主打有機美容油以提供高精純乳霜保養的成分,也含有多種萃取液,可以一次性的補足愛美的人兒多種需求,超級滿足Lowei備受折磨的乾燥皮膚!
五種口味:
乳霜彈力面膜-有機摩洛哥油
乳霜美白面膜-有機山茶花油
乳霜舒緩面膜-有機酪梨油
乳霜保濕面膜-有機石榴籽油
乳霜潤澤面膜-有機乳木果油

 ▲▼聽起來原本以為是款油膩膩的面膜,其實異常輕薄爽潤,包括了面膜用料是我最愛的輕柔蠶絲布膜!非常透與服貼肌膚,不易滑動,可是又觸感的到滋潤的程度.


 ▲細部拍照顯示了超級吸收有機美容油乳霜的質地!
而且袋內還剩下很多的美容液足夠濕敷至頸脖以及四肢關節處!
▼敷後隔天在W Taipei的下午茶約會,急救有成,整張臉水水油油的,不乾不膩剛剛好!

好喜歡!愛不釋手!!真的是敷完立刻收入每周必敷兩天清單中!



■評價■

品牌特色:★★★★★
面膜服貼感:★★★★★
美容液滋潤度:★★★★★
價格:★★★★★
整體:★★★★★                                  


*本文為雪芙蘭邀稿,Lowei親自體驗與撰文,請安心服用!

#雪芙蘭倍潤肌 #輕油保養 





╔═══════════════════════════════════╗

Lowei 醫起美旅活  (♥ 粉絲團 ♥ 部落格 ♥ IG:loweisj ♥ Tumblr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