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 Lowei 愛美麗 】Nature Bank摩洛哥玫瑰保濕沁白純露/秋冬保濕盛典/女人保養話題

沒有留言 :


說到花,Lowei可稱得上是非常喜歡玫瑰花!而在所有的精油口味當中,Lowei也十分鍾情玫瑰香味,淡淡清雅的古典,沒有過多的包裝,也因此我的保養品很多都是玫瑰氣味!今天的心情就像玫瑰一樣亮麗,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我的玫瑰保養品--Nature Bank摩洛哥玫瑰保濕沁白純露!








▲▼ 精緻的包裝,讓人愛不釋手.包裝內盒還有完整的玫瑰系列產品介紹卡!

▲Cp很高份量又很多的玫瑰保濕沁白純露.近距離可以感受到玫瑰的香氛氣味,很自然好聞.
▲先擦拭在手部測驗一下,純露質地非常濃稠又不黏膩,感覺的到滿滿的保濕精華,卻又非常容易推開與吸收.
▼實擦在臉部則真的有瞬間被呵護保水的感覺!Lowei的皮膚真的超缺水,基本上在照片還沒有拍完全時就已經把純露吸收完,還呈現出一層保護膜,讓皮膚顯現地水亮水亮的!

▼非常經濟實惠又好擦的Nature Bank系列,準備要回購整套從化妝水開始的產品了!



Nature Bank

■官網:www.naturebank.com.tw/


*本文為Nature Bank邀稿,Lowei親自體驗,請安心服用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