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 2017冬季針織美甲凝膠 】冬天必備指甲大衣:應景針織感凝膠光療美甲/台北東區/低調時尚粉嫩款

沒有留言 :


這兩年最夯的冬季潮流指彩莫過於「針織」款了,畢竟針織衣物類已經是百搭必備經典款,何況是運用在指甲上,可以直接讓美甲跟自身的穿著搭配,時尚又保有冬天的溫暖感!趕快來看看IG上名人的針織美甲以及Lowei最新款的指甲吧!







■Instagram IG名人分享■

yuka 💘 itou(@yuca011)張貼的相片 張貼


▲自己使用香奈兒塗出針織效果實在是太厲害了,綠色也很應景聖誕節!

private salon Curery(@private_salon_curery)張貼的相片 張貼


▼民族風的圖騰可稱為針織美甲的基本款圖樣

ookura nozomi(@nonokurrra)張貼的相片 張貼



▼針織款凝膠有霧面與亮面兩種,霧面款很有質感呢,不過具體拍照效果不太明顯

Misa Taira(@mxxx7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整隻手都畫滿針織指甲亦或是點綴其他冬季元素如菱格紋,毛呢格紋等也都很好看唷!

Na Rae Kim(@coolandpure)張貼的相片 張貼

■Lowei示範針織美甲造型■
 ▲▼這次Lowei因為工作關係只能以低調的粉色系風格作美甲,但不減我們的細節,十支手指都有不同的故事呢,畢竟魔鬼藏在細節裡,呵呵!我因拍攝關係選擇了亮面的針織款凝膠,個人也剛好很喜歡亮面,摸起來同樣有突起的觸摸感。再搭配M & H Nail老闆最厲害的日式手繪風,為我的小母指畫上了複雜的冬日圖騰,當然還有無名指的小型點綴!

▲一定要再強調一次,雖然這次是為了低調才選擇粉色系針織款,不過在日常的中的指甲其實非常顯眼,我做完針織款的第一天就被詢問了五次,詢問度之高~!



M & H Nail 日式精緻美甲沙龍

  ▲▼這次Lowei來到台北東區中的VIP級 M & H Nail,老闆把店面佈置成超級有過節氣氛的溫暖,好喜歡!也同時推出非常多款冬季精緻的日式手繪風彩繪唷!!可以多多去他們的粉絲團追蹤!




▲M & H Nail 日式精緻美甲沙龍▲

■位置區域:台北市中心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徒步一分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之11
■電話:02-2711-9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特色:VIP服務空間、日式手繪風
■粉絲團:M & H Nail 日式精緻美甲沙龍

■評價■

交通地點:★★★★★
環境空間:★★★★★
藝術感:★★★★★
服務溝通:★★★★★
專業度:★★★★★
價格:★★★★★
整體:★★★★★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