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 Lowei 探部落】烏來葛思悠農場-香蕉飯實作/親子情侶烏來部落旅遊/原住民部落文化

沒有留言 :
烏來山區裡的葛思悠農場地理位置極佳,坐落在梯田,平視遠方的美人山,低頭望向烏來老街區.今天是參加"新北Lokah回娘家"體驗泰雅族一日遊,離開烏來瀑布後的行程直奔葛思悠農場手作體驗"香蕉飯",平常也可以自行預約來此休閒和飽吃一頓超級豐盛的泰雅族風味餐唷!


■葛思悠農場■

地址:233台灣台北縣烏來鄉西羅岸路112-1號
電話:02 2661 7460



【 Lowei 探烏來部落】直播--葛斯悠農場眺望美人山與烏來老街/新北市政府/新北原民局






 ▲▼葛思悠農場的室內建築坐落讚一片山林間,超級羨慕~建築分為室內一層與室外兩層空間可以運用.

  ▲▼首先由農場女主人-秀菊阿姨帶領大家製作香蕉飯.秀菊阿姨雖然是被原促會等單位輔導與訓練過的轉型農場負責人與生態講師,但是從本質上就可以知道她真的超級適合當公關與解說員的,自帶效果,超級聰慧又很會照顧人!
製作香蕉飯,從挑選香蕉開始都有特殊之處,不能太熟,包裹的葉子也不能太老.


▲▼把香蕉均勻辦到飯裡後就可以包製了

 ▲▼把兩頭葉片用繩子綁起,等下要平放蒸熟

▲▼錄製影片,上方是老師製作,下方是我手作香蕉飯



 ▲▼換Lowei來製作!
 ▼一貪心放了太多飯,變成有點太胖的香蕉飯;小拇指好搶鏡

 ▲▼成品!好豐盛的一盤!

 ▲跟媽咪與我們親自包的香蕉飯和戶外合影
 ▲▼午餐時間~超豪華泰雅族風味餐點!主餐就是手作的香蕉飯唷!


趕快點擊下面"延伸閱讀"來看看豐盛的泰雅風味午宴餐點吧!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